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電腦迷

  湖村中心學校 邱志娟

  我的表哥是我家長得最高的一個,他喜歡穿着紫色或藍色的衣服。他是個“電腦迷”。

  星期六,舅舅帶着愛玩電腦的表哥來我家玩。那時,我正高興地在玩電腦,突然傳來“給我玩!給我玩!”的聲音,我看了看,沒想到又是表哥。

  表哥一進來,我就像貓見了老鼠似的,趕快讓到一旁去了。表哥一進就登QQ,後來就玩QQ空間,過一會兒玩起了QQ飛車。過了好長時間,QQ飛車玩累了就又開始玩QQ三國或地下城與勇士。就這樣他玩了一整天。晚上,舅舅說帶表哥回去,沒想到表哥說:“今天晚上,我跟邱志斌睡。”舅舅答應了。第2天早上6:30,我起床了,忽然聽見敲擊鍵盤的聲音。到外面一看,沒想到表哥還在玩電腦,看來他一個晚上沒有睡。唉,表哥玩起電腦來真是廢寢忘食呀!

  我的表哥就像個孩子一樣,是個十足的電腦迷!

  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