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迷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弟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她的名字叫王然,他可是個時足的電腦迷,看這不又玩上電腦了么。唉,我以經告訴他不要老玩電腦n次了,可他就是不聽。唉真是“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污也”。 

  我的弟弟最愛上網看動畫片,看完了動畫片,又開始玩遊戲。連我上網找資料也必須經過他的許可。我的弟弟早上5點鐘左右就起來偷偷的玩電腦,但是常常被我們發現,為此媽媽竟在電腦旁邊搭了一張床守着電腦不讓弟弟玩,可弟弟自有對付的法子,他把音響關了,把光度調到幾乎為0。這招果然管用,頭幾次還沒給我們發現後來起來上廁所才發現。沒辦法只好給電腦是了開機密碼。才暫時壓住弟弟。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他可真是個名附其實的電腦迷。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