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迷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電腦老爸 

  我的老爸在規劃局工作,經常在電腦上畫圖,整天和電腦為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愛崗敬業電腦迷,”為了工作,他付出的代價真高呀!下面是老爸的寫真DV。 

  鏡頭一:為了電腦,飯做糊了都不知道 

  老爸為了節省時間,做完菜馬上做飯,並且利用做飯的時間來畫圖。結果有一次,他去畫圖,飯糊了都不知道,直到我放學回家問老爸飯做好沒有時,他這才醒過神來,可到廚房一看,米飯早就變成“黑碳”了。菜也涼得像冰一樣,我氣得都要冒煙了,狠狠地捶了他幾下。 

  鏡頭二:畫圖畫出熊貓眼 

  老爸畫一幅圖都要十多個小時甚至幾天的時間,有的時候客戶急着要,老爸只能是星夜趕製,所以我們家的咖啡快要以“箱”為單位買了。有一次,我半夜起來小便,冷不丁看見一絲亮光,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定睛一看,才知道老爸又在趕製圖紙了,我第二天起來一看,老爸已經睡在電腦前了,眼邊掛着很重的黑眼圈,桌子上放着咖啡杯。 

  這就是我的老爸,我對他那愛崗敬業的精神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