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家買了台電腦。我家的電腦迷便隨之產生了,那就是--爸爸。他每天一有空就撲到電腦旁,上上網、玩玩QQ農場……

  這不,他下了班,把工作包一仍,就匆匆跑到電腦室,津津有味地玩起了電腦。幾小時后,我叫爸爸吃飯。一進電腦室,煙霧籠罩着整個房間,嗆得我直打噴嚏,我催爸爸快點關機,爸爸推三阻四,半晌也沒動一下。最後還是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爸爸才戀戀不捨地關了機。吃了晚飯,爸爸倒頭便睡著了。估計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怎麼對電腦特着迷的爸爸竟沒有玩電腦?

  半夜,我們正睡得舒服的時候,,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了“沙沙沙,沙沙沙……”的響聲。怎麼回事?難道半夜起風了?我起來一看,原來,爸爸正在興緻勃勃地玩電腦,弄得全家人都睡不着。

  咳!爸爸可真是個十足的電腦迷啊!

  市府東街小學四年級 李文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