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樹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普普通通的樹葉,我的兄弟姐妹各種各樣。有的像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有的像一隻小手掌,還有的像一個可愛的心形。

  春天到了,雨水姐姐給了我們滋潤,讓我們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我們和小草弟弟一起歌唱春天的美麗,小溪姐姐脫去了它那又冷又硬的外衣,丁丁冬冬地為我們伴奏。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換上了深綠色的衣服,把大樹媽媽打扮的漂漂亮亮,大樹媽媽綻開了笑臉,撐開了一把大傘,人們在樹下乘涼吃西瓜,樹下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原來我們給他(她)們帶來了陰涼和快樂。

  秋天來了,有的樹葉依然留在樹上,不想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還有的樹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樹媽媽,就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有些葉子仍然堅強地掛在枝頭,一陣寒風吹來,我緩慢地被寒風吹到了地上,冰冷的雨水澆透了我的身體,我和我的小夥伴抱在一團,漸漸地腐爛了,化成了養分,被大樹媽媽吸收了,祝大樹媽媽永遠枝繁葉茂。

  大樹媽媽是我們最親切的母親。

  長樂師範附小四年級:小星星的囑咐

您正在瀏覽: 一片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