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蝦的控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蝦的控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蝦.以前我生活的地方(這條河)非常乾淨.我和同伴們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附近有一個工廠,它有一根大圓管通到了我們的“生活區”,那裡面“咕嘟、咕嘟”的就冒出一些黑水。同伴們不知,於是出於好奇便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恩,味道不對啊!”過了沒幾天,已有無數個小蝦不死即傷。我們十分傷心,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喝了髒水的小蝦正在奮力掙扎,想要逃離這裡,去有乾淨的水源那裡生活,但是,它已經奄奄一息了。醫生說“這黑水是工廠排出的廢水,具有很強的毒性。”我聽了,顧不上和醫生說謝謝,轉身就跑。我要馬上去告訴蝦家族的蝦們,我當時用最快地速度趕過去,“千萬別喝黑水,有毒!趕快撤離!”但是,還是有很多的蝦們中毒了,這一消息猶如晴天霹靂。哎...... 

  “啊!夥伴們,你們怎麼了?快醒醒呀!”我傷心的大喊。“這......這是......毒水,你......你別......別喝。快離開!”好朋友說。我說:“朋友,挺住呀!你還有希望呢!”蝦家族的朋友們離開了,我難過極了。我看着這些發出了怒吼:“別再放毒水了,別再傷害我們了!人類,醒醒吧!救救我們吧!” 

  看看這個世界,藍色的天空變成了灰色的天空;清澈的小河變成了發臭的小河;碧綠的深林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保護養育你們的地球吧!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為了我們共同的地球,保護環境,讓天更藍,水更清,森林更茂盛!把它變成一個美好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小蝦的控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蝦的控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