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子?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子?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2月27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種的豆子終於發芽了。

  我種下它已經很長時間了,可它就是不發芽,我是天天盼,夜夜思。該澆水的時候澆水,該施肥的時候施肥,精心侍弄。一周過去了,一個小嫩芽終於鑽了出來。

  小嫩芽綠綠的,綠中還透着黃,在黑黑的土裡藏着,象一個賴床的小寶寶埋在被窩裡不起來。

  我想它長大了會是什麼樣呢?會不會長出小葉子,或者長出一個小花骨朵,漸漸綻開笑容。

  可愛的小豆苗呀,我一定要把你養的又高又大!

  2006年3月2日星期四晴

  我的豆子(豆苗)長大了,它把埋在土裡的“頭”抬了起來。

  原來豆子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長出小葉子或者是小花骨朵,而是頂着豆子皮從土裡鑽出來。

  土把豆苗壓得彎彎的,像一個駝背的老爺爺,恐怕要過幾天才能直起身子來。

  豆子小小的,卻從厚厚的土裡鑽出來?土裡髒兮兮的,小豆苗卻一塵不染?這大概就是小豆子值得我敬佩的地方吧!

您正在瀏覽: 小豆子?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子?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