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調皮大王小豆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調皮大王小豆子】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調皮大王小豆子】有感 標籤:小豆子作文 豆子作文 泡豆子作文 夾豆子作文

讀了【調皮大王小豆子】這本書,我心裡百感交集。 

  小豆子是陽光小學三(3)班學生,全名唐豆。她是個調皮的小姑娘,學習成績不好,總是好心辦壞事。在學校,受到同學們的戲弄和嘲笑;在家又總是闖禍。她傻得有點可愛。但我認為小豆子比我強: 

  一;幽默。小豆子作業總得良,爸爸說只要小豆子有一次得優,就給她5元。小豆子後來得個優,但她的表情象得良的表情。不用說,肯定是裝的。看來她對生活很滿意嘛。而我呢?總是怨天尤人。 

  二:膽大。學校開了心理諮詢室,裡面的郝老師和小豆子是好朋友。後來郝老師去演講,由於他靦腆,尷尬了一會兒。後來為什麼郝老師用流暢的聲音讀起來了呢?原來小豆子跑上去提醒郝老師了。小豆子其實還沒提醒老師,她就成了全場焦點。小豆子很膽大,我呢? 

  三:比較傻。小豆子一見數學作業就頭疼,於是她給總統寫了一封信,為一切討厭數學的小孩鳴不平。她還說“發明數學課的準是大壞蛋”!有點傻吧。但可以看出她身上充滿活力,比我強。 

  我希望我也能像小豆子一樣,做一個有活力的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讀【調皮大王小豆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調皮大王小豆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