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蝦沙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蝦沙特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蝦,他叫“沙特”。他住在湖裡,一直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

  有一天,“沙特”跟“斑點魚”正在玩“捉迷藏”的遊戲,他們藏呀,找呀!找呀,藏呀,玩得真高興!又輪到“斑點魚”藏了,他藏到一塊石頭後面等“沙特”來找他。

  “一、二、三,我來找啦!”“沙特”說。“沙特”正要去找時,突然,從後面游來一隻“大黃魚”!一張嘴,把“沙特”吞了進去。

  “沙特”在黑乎乎的肚子里亂跳,把“大黃魚”蜇得痛死了。一口氣把“沙特”給吐了出來。“沙特”出來后,笑着對“大黃魚”說:“想吃我,門兒都沒有。”說著,就遊走了。

  幾天以後,湖面上出現了許多捕撈魚蝦的船。把湖裡的小蝦小魚都給嚇得驚惶失措了!幾秒鐘后,大網就被拋下了水!幾分鐘后,網裡都擠滿了魚蝦,就連“沙特”也在裡面。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裡面擠了出來,他看見網的口子挺大的。就輕而易舉地鑽了出來。

  “沙特”鑽出來后,看見“大黃魚”被困在了裡面,“沙特”當時想着一句話,就不由自主地念了出來:“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晨未到!”說完,“大黃魚”就被捕撈上去了。

  就在幾天後的這個時候,“沙特”正玩着遊戲,而“大黃魚”成了人們的口中餐。

您正在瀏覽: 小蝦沙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蝦沙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