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放學后,一班和二班的值日生之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班的值日生和二班的值日生正在掃門外的清潔區。忽然,一陣微風吹來,一片樹葉從天上飄飄揚揚的落下來,正好落在一班和二班的清潔區分界線中。這時,只聽一班的值日生小明說:“這片樹葉是你們班的樹葉,該你掃。”二班的值日生小剛卻不同意,就說:“這片樹葉明明是落在你們班,為什麼讓我掃。” 

  忽然,又一陣風吹來,把落葉吹到了一班的門口。這下之間小明氣得咬牙切齒地說:“該死的風,為什麼偏偏往我們班這邊吹。”二班的小剛見到此情此景高興地說:“哦,樹葉樹葉如我心也,物歸原主嘍!”小明只好極不情願地把樹葉掃了起來。 

  一場意外地戰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