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標籤:您好作文

  您好!

  您近來身體可好?工作是否蒸蒸日上?我給您寫信,是為了跟您談談我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這個夢想激勵着我們,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拚搏。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鄉村教師,您知道我為什麼會產生這個夢想嗎?

  那是因為五年前的一天,我離開家鄉來的了連州這個陌生的城市讀書,今年春節我回到了久別的家鄉我和曾經一起無憂無慮、玩耍嬉戲的小夥伴一起興緻勃勃地談論我不在的這些年裡發生的趣事。但我發現她們對學習都隻字不提,我好奇地詢問,得知她們是因為村裡的學校沒有老師,去鎮上的學校路途遙遠,所以就輟學了。那一刻,我就立下了自己的人生奮鬥目標:長大以後當一名鄉村教師,為家鄉做貢獻,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每一個鄉村的孩子,讓他們跟城裡的孩子一樣,受到最好的教育。這就是我的夢想!雖然有些人認為這個夢想非常可笑,沒有遠見,可我不這麼認為,我堅信,我的夢想是偉大的,是光榮的。我深信,“有志者,事竟成。”夢想就像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我的心田,只要付出汗水,夢想的花苞就會綻放。我深信,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鄉村教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為鄉村的孩子照亮了人生的道路,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鄉村教育事業!

  現在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爭取早日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四年級:賽爾1

您正在瀏覽: 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