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漢堡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漢堡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市場的一家漢堡包店吃漢堡包,我們首先報餐,然後服務員請我們在樓上的一間小屋子裡面等。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音樂盒,一位服務員給我們打開了音樂,聽着優美的音樂,又一位服務員給我們送來了我們的報餐。有香噴噴的牛排。柔軟可口的漢堡。甜甜的可樂。又酸又甜的果醬。一盒金黃色的署條。還有里翠外嫩的雞腿。看見這些好吃的東西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便大口大口吃起來了。吃着吃着,我忽然想起來爸爸。媽媽都忙了一天了一定也都餓都餓了吧?!可是任憑我怎麼說他們也不肯吃,經過我多次勸說他們才每人吃了一個薯條,“難到他們都不愛吃嗎?!

  回到家裡,我問:“爸爸。媽媽你們都不餓嗎?”他們回答:“太貴了!”這時我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吃了。

您正在瀏覽: 吃漢堡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漢堡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