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時非常愛下圍棋,可是一和爸爸下圍棋,我只有輸得份。爸爸看我這麼愛下圍棋,就讓報了圍棋興趣班。 

  老師在上第一節課時獎勵圍棋的基本要求,接下來的一節課講了圍棋的基本技巧,如:怎麼掌握扭羊角技巧,攻防技巧……最後一節課還上了收尾的一些戰術等等。這些技巧運用熟練后都成為我的絕招。 

  有一天,我運用掌握的絕招和爸爸下圍棋,終於打敗了爸爸。“你真的提高了很多 ”爸爸說。我說是老師教了這麼多的絕招打敗了您。平常放學后,做完作業就拿起圍棋要媽媽跟我下圍棋,有時候運用着扭羊角就忘記用別的技巧了。通過一段時間和媽媽下得到了鍛煉,所以這次才能贏了您。有了這些絕招才能讓我打敗了爸爸。 

  只要掌握技巧,你一定可以像我一樣能贏的。因為技巧就像是一把鑰匙,能打開成功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