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長假中,老師、爸爸媽媽們、同學們在炮台灣濕地公園舉行了一場多姿多彩的活動。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晴天,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飄悠悠的白雲,洋洋洒洒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圖畫。 

  我們穿着各種各樣的溜冰鞋,到處滑來滑去,顯得神氣極了。在波浪路這邊,我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同學們排好隊,你爭我趕,互不相讓。因為滑得太快,有的同學滑倒了,但他們很勇敢,爬起來繼續滑。因為波浪路起起伏伏,我們感覺就像在大海中衝浪一樣,一起一落,很驚險。 

  比賽不知不覺地結束了,每個小臉都紅撲撲的,像個小蘋果。小腦門上的汗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我們覺得自己就像是溜冰小能手,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溜冰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