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幼小的心田裡記錄著從小到大所學的知識,那是您教育的結果。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把我領進知識的世界,讓我在成長的路上,吮吸文化的甘霖。謝謝您,讓我坐在教室的同學友好的相處。

  記得有一次,您教我們一首的詞。主要寫的是田園風光。老師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我們舉手問問題,老師則是娓娓而談的說,在我們如痴如醉的時候戛然而止。“吳音是什麼意思?”……後來,吳音等詞的意思,我們都記在腦子裡了,但為了防止忘掉,還是記在了書上。老師還問我們這首詞主要表達了什麼?我雖然還沒說出來,但是後來,我知道我是對的。

  老師經常用激將法讓我們提高學習興趣,讓我們愛學習,能更好的學習。

  老師博學。幽默。嚴厲。老師您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您讓我們懂得。理解了做人的道理和基礎,還告訴我們不要忘恩負義,要知恩圖報。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我會報答您的教導之恩的。

  謝謝您,老師。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文化路小學四年級:趙豪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