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到了興高采烈的一天——春遊,我們學校三、四、五年級所去的地方就是人人都喜歡的地方——東部華僑城。 

  八點三十分了,我們上了大巴,車裡立刻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都很開心,你一言,我一語,笑聲隨處可聞。在開往東部華僑城的路上,我開心的欣賞着窗外風光,導遊時不時的和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還給我們發一些小禮物呢! 

  大概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了東部華僑城。剛到門口,“哇——”大家不禁發出讚歎,這是因為我們眼前的是一條有四十多米高的大瀑布。“好高的瀑布”我讚歎道。清澈的流水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像無數條銀鏈,在高崖下匯成衝激的水流,浪花往上拋,形成了千萬朵兒盛開的白蓮 

  我們走過一段小山坡,來到“海底探奇”,裡面講的是水母,我們看到了許多大魚缸,裡面是各種各樣彩燈點綴的水母,我們來到了一塊牌子面前,上面寫着:水母是海洋的小型動物,還是腔腸動物。它們的上身是一種銀白,有點兒透明的顏色,上身是半圓形,中間是它的大腦,在半圓下面有着許多的細長的觸角,那些水母的觸角可以說是水母之“手”。有些水母的觸角是有毒的哦!我們看到了的有:海月水母、箱水母等等。 

  從奇妙的水母世界出來,我們便去看了一場壯觀的表演“咆哮山洪”。這是一個現代科技打造的集聲、光、電、火、水等於一體的大型水上表演。有中外演員數十人在水上以及陸地上表演的一場故事。故事是一個小鎮上原本洪水泛濫,後來全靠一個有法力的權杖鎮守着,大家才可以過上平靜的日子,山洪好多年沒爆發了。但是由於貪婪的船長想得到神仗,導致了山魔蘇醒,小鎮往日的寧靜被打破。一場山洪爆發就這樣產生了。正義的鎮長和他的女兒以及一個教授經過搏鬥終於制服了山魔。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演繹的當年山洪爆發的場景時2000立方水在瞬間爆發,煙火特技,場面十分壯觀,讓人留連忘返。 

  演出結束后,我們去做了纜車。我一下子衝到第一排坐下來了,才發現:天啊!纜車是倒着開的!車開了,那真是飛奔呀!我們不斷地往上走,而且越往上,纜車越慢,總感覺要一下衝下去。你說整個過程中能不是扣人心弦嗎? 

  之後,我們又玩了幾個項目。最後,我們來到了紀念品店,我買了一隻橙藍相間的毛絨絨小狐狸,和一支小熊水筆。 

  這真是一次另人難忘、有趣的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