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深圳海洋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深圳海洋世界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深圳海洋世界之前,我從老師下發的宣傳材料中得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首期投資3。6億元,佔地約20萬平方米,坐落在深圳東部黃金海岸線上享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小梅沙海濱,以“八館兩園”、“十七套特色節目”為展示主體,兩大獨特賣點:一是投資億元的華南獨家“極地動物館”,二是近2個小時、亞太地區最大規模的“海陸空”特技綜藝表演……

  所有這些對於我們惠外的小朋友來說,太有誘惑力了!儘管出行當天天氣有點陰,但我們的心裡卻是陽光燦爛。大約一個半小時,旅遊大巴就把我們帶到了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我下車時的高興勁兒可地

  我們首先來到了鯨鯊館。我看到了兩隻大白鯨,每尾鯨鯊足有8米長、3噸重!它們的身軀雖然龐大,但游得非常快。它們貼着玻璃游的時候,我就離它們很近很近,就幾厘米厚的玻璃!第一次看着大白鯨朝我游過來,我還擔心它會撞壞玻璃,不禁下意識地往後退了兩步呢。

  我們接着去了鯊魚館。裡面養殖有驚世牛鯊、兇猛的檸檬鯊、黑鰭鯊、白鰭鯊及靈活的豹紋鯊、體形龐大的食人鯊、護士鯊等8種30餘尾鯊魚,無論數量和種類都堪稱中國國內同類項目之最。那體形巨大的食人鯊,一口准能吞下一個成年人!所以在食人鯊面前,我們都捂住嘴巴怕發出聲音惹怒了它。同樣是碩大的身軀,不過護士鯊就溫順多了,沒有食人鯊看起來那麼可怕。鯊魚館中每天還有驚險的“人鯊共舞表演”,讓人觀后直嘆:人類才是這個星球上最可怕的!

  最有趣的是我們經過海底隧道時,許多魚從我們頭上、腳下游過,左右兩邊也有各種各樣的魚兒擦身游過。其中有一種有着寬寬翅膀的活像蝴蝶的魚特別吸引我,它遊動時身姿特別輕盈、優雅,而且富有變化。我彷彿就置身在大海深處,和同學們興奮的歡呼起來。我們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摸、用腳輕輕的去踩腳底的魚,而魚兒好像也很興奮,朝我們做着“鬼臉”,然後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

  我們還去看了水母館。裡面有許多水母,大小不一,有的還會變色,加上人為的燈光效果,整個水母館變成了神奇魔幻的世界。色彩鮮艷的水母就像電影《阿凡達》里看到的一樣,有的一上一下,有的一下子張開來,有的一下子又合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美不勝收!

  我們最後到了海洋劇場。海洋劇場有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烏克蘭水中泳裝秀、高空極限跳水表演、滑稽小丑戲水表演、憨態海豹稚趣表演、滑稽海獅幽默表演、聰明海豚特技表演。先是六個漂亮的外國女郎表演好看的水上芭蕾;接着是五米和十米甚至二十五米的高空跳水表演,表演者跳水時還玩呼啦圈,真令人稱奇,表演過程讓人驚心動魄,單單是炸彈般的跳水員落水時濺起的水花就讓人驚嘆不已,直呼過癮。然後是海豚海獅表演。海豚不愧是水上“舞林高手”,一套獨特的“海豚芭蕾舞”下來,博得遊客陣陣掌聲,尤其是它竟然還能從水面躍起頂到掛在高空中十米左右的球,更是令人叫絕!後來的眾小丑跳水表演更有意思了,他們的表演非常滑稽和誇張,令人捧腹大笑!

  深圳海洋世界一游,我不僅認識了許多海洋生物,還和老師同學們一起收穫、分享了從未有過的感受和快樂!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外國語學校四(3)班四年級:周文江

您正在瀏覽: 參觀深圳海洋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深圳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