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一回小導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小導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遊客: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導遊,我姓梁,大家可以叫我梁導遊。歡迎大家到八達嶺景區觀光旅遊,有幸陪同大家一起參觀,我很高興,望各能在八達嶺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長城如同一條條沉睡的金色的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是世界聞名的奇迹之一,它像一條巨龍,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血汗的結晶,也是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和中華民族的驕傲。

  遊客們,我們已經來到了着名的八達嶺長城,您向遠處看,長城蜿蜒于山嶺之上,龍騰虎躍、氣象萬千,景色十分壯觀。往下面看,長城上內外兩面都有垛口牆,四面拒敵。倘若敵人攻破關門湧入城內,將受到四面守城人的將圍擊,敵人如落瓮中。長城一般都建在地形危險的山嶺上,受地形限制,依山就勢,東低西高,東窄西寬,最險處坡度約為70度,幾乎是直上直下。有一塊碑中還記錄著修築長城的時間、長度、主持官和管工頭、燒頭、窯匠頭、泥瓦匠頭和名字,以明確責任。“路從此分,四通八達”,八達嶺也因此得名。長城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着廣大中外遊客,成為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隨着旅遊業的發展,長城這一中華民族的象徵,全世界重要的文化遺產,會煥發出新的生機,以更優質的旅遊服務、更優美的旅遊環境迎接着大家的到來!今天的旅遊就到這裡結束了,希望大家下次再來觀看這萬里長城,看看我們中國這樣氣魄雄偉的奇迹呀!

  四年級:3535353535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小導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