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小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小導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客們,大家好!歡迎來到國家名勝——漁寮風景區。很高興成為大家的導遊!我叫楊煌,大家就叫我“小楊導”好了。

  漁寮以沙灘、海浪、人文遠近聞名,今天我就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大家請看,漁寮的沙灘上最富有生命力的是——在一個個小洞里隱藏着一隻只可愛的小螃蟹,小螃蟹有時會沙裡面爬出來搬運東西。最吸引人的是五彩的貝殼,當海浪衝上岸的時候,這就是大海留給我們的見面禮!

  我們再看海,遠處那一道白線就是海浪,不一會兒,海浪就越來越近,形成一睹大約一丈高的水牆。近了,近了,快看那白浪翻滾,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向我們飛奔而來。

  更有趣的是躺在沙灘上沐浴陽光,玩金色的沙子,到海中衝浪。遊客們,讓我們盡情地享受吧!祝大家玩得開心!

  浙江溫州平陽縣樹人文化藝術培訓中心四年級:楊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小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