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跟爸爸和燁燁姐姐去了一趟東部華僑城。 

  我們先到了茶溪谷,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森林小火車、大索橋、昆蟲世界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森林小火車,坐完這個小火車要半個多小時。這個小火車是國內第一個在空中開的,軌道離地面都有三十多米.坐在小火車上,吹着清涼的風,那感覺爽極了! 

  坐完小火車,我們就到了茶翁谷鎮,爸爸就讓我和燁燁姐姐往前走,他在樹下等我們。我們走呀走,到了一個水上遊樂場。那有射水槍的、有走鐵索的、有爬網子的,還有踏木桶的。在踏木桶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趣事,有個男的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水裡,他下半身全部都濕了,手機、錢包等等都濕了,那個男的真可憐呀! 

  玩完這個水上遊樂場,我們就走向昆蟲世界,那裡面有好多好多蟲子,而且有些比我還大呢!它們還不停的發出怪怪的聲音,可那些蟲子都是假的。要是真的話可要把人嚇昏過去了! 

  我們從昆蟲世界出來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結果我們繞了很大一個圈才回到茶翁古鎮,跟爸爸吃中午飯。 

  吃完中午飯,我們就去了大峽谷看大瀑布,那條瀑布雖然很大,但我見過比這個還要大的瀑布(在九寨溝)。所以我們在周圍照了幾張相片就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雖然很累,但玩的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