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張臉,慈祥的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臉,慈祥的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張臉,慈祥的臉

  難忘老師的好,老師對我們幾乎是比對自己女兒或兒子還好,比大海對海底生物還好,比地球對人類還好,親愛的老師,我們難忘您的好!

  今天作文的主題不僅僅是那張臉,更重要的是難忘老師的好,我愛老師,老師就像園丁,我們就像花朵。李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很負責,對我們很好,有一次,我們班成績不好,李老師沒說什麼,只說:“這次的考試很難,都是奧數題,沒考好很正常,下次考好就行啦,沒關係的。”我很感動,回家決定發奮學習。

  李老師從我們1年級就一直帶着我們,我們一直以來一直很調皮,沒有顧及老師的感受,如今,我們已經4年級了,知道了我們之前犯了多少錯,我們知道應該改一改了,我回到家,寫完作業,上了(3)班進步啦,不是只會惹老師生氣的班集體啦!4(3)班也懂事啦,不會讓老師操心啦!!”我很興奮,更重要的是,老師看到我們進步了,我們也明白了,老師有多麼辛苦,在家裡要做課件,還要忙好多好多事情!

  昨天我剛剛創了一個科技團,做了一個入團手續ppt,我只做了一點點,就覺得很累很累,老師做課件要做多少哇,比這多得多,再說老師付出這麼多,我們這次考試考這麼差,怎麼對的起老師!所以做完入團手續,我就開始忙複習,預習,複習完語文複習數學,預習完語文預習數學,忙的不亦樂乎,因為我知道,我這樣的話,成績一定能跟上來!

  這次是教師節,我不希望老師生氣、不高興。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我收集了一些圖片,製作成了ppt,傳送給了老師,老師看到了很歡喜,我也很高興。

  我當了科技團的團長,組織了科技團的團員,也上傳了培訓文件,我跟老師講了,老師說很支持我搞這個東西,有了老師的鼓勵,我一定會把科技團管理的越來越好 ̄也會讓科技團發揚光大,現在我的科技團準備培訓團員,培訓完團員就開始製作ppt,讓他們傳一張自己的照片,單人照,我要製作一個科技團照片集,做好了我會給團員們看看,他們覺得好我們就開始學怎麼製作。我本來以為老師不會支持,但是,當老師說出:“可以呀,我一定支持,希望你的科技團越高越好 ̄”我頓時心中充滿了能量,準備招更多團員。

  我愛老師,老師也愛我們,我們最近也表現很好,我心中很快樂,對了,在結尾我先做個小小的廣告,想參加科技團的請加本人1628***。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張臉,慈祥的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臉,慈祥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