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過,我在回家的路上,回想一天的所見所聞,心中感慨萬分,不由地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4月9日,伴隨着早上的清風,我們乘上了去東部華僑城的汽車,一次令人嚮往的課外實踐開始了……

  我們乘着車向東部華僑城的茶溪谷前進,遙望遠處的山峰,樹木蔥蔥鬱郁,生機勃勃。天空明凈湛藍,新鮮、輕盈的空氣像波浪一樣搖蕩,滾動着。我驚嘆大自然的力量,創造出如此美麗的地方。車在蜿蜒在群山中的公路上奔馳,山風吹過我的臉龐,呼吸着帶有清香味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茶溪谷是一個美麗的山谷,雖然有些建築尚未完善,但一點也不傷害那裡的美。

  我們乘上了一個熱氣球,在幾十米的高空上,俯望着那連綿不斷的群山,在無形之中給人一種雄奇壯觀的感覺。

  茶溪谷最美麗的地方要數濕地花園了。哪裡有許多的花草,美麗之至。七種顏色的花草在山上形成一道彩虹。

  不我看了這些人間仙境之後,興奮之餘又過不知怎麼了,讓我百感交集。

  雖然東部華僑城景色十分優美,但我卻進入沉思。我不斷地反問自己,以後,世上還會有多少如此美麗的地方。

  自從世上有了人類,地球上就有了生氣,人類似乎順理成章地成為了主宰者,人類的文明一步步地向前邁進,因此人們開始向大自然痛下殺手,把我們原本美麗的大自然毀得面目全非。

  人們創造了輝煌的工業文明,卻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一步步走向衰弱。砍伐樹木,濫用資源等使地球一日不如一日,能源一天比一天枯竭。

  而東部華僑城卻十分重視環保和節約資源,用來發電的風車和發電板隨處可見,不僅環保而又不傷害景觀,十分值得學習。

  驀然回首,我發現,是大自然,才能讓我們擁有如此輝煌的文明;是大自然,才能讓我們享受如此方便的生活……是大自然在背後默默地奉獻。

  但是,現在的大自然已經是筋疲力盡了,保護環境,保護自然,是我們人類義不容辭的義務,就讓我們像東部華僑城那樣,節約資源,保護環境。讓大自然再次美麗,讓我們生存的環境更加地整潔吧。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