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的小狗

 廣西區桂林市 縣直三小四[1] 蔣婕妤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它的個子矮矮的,全身的毛是白色和黃色的,還有一雙大眼睛,可愛極了。

  客人來了,它就馬上跑出去,邊叫邊搖尾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我家做客。”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推開家門,小狗就跳起來,搖着尾巴,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好像是歡迎我完成學習任務歸來。

  我的小狗,常常跟我到外面去玩。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在門前玩,小狗看見了,汪汪大叫,好像非常有意見地說:“我要坐到籃子上去。”我就把它抱到籃子上,它搖搖尾巴,好像在感謝我。

  小狗很靈活。有一次,我拿了一根骨頭,向前一扔,它就像箭似的跑過去,叼起骨頭就吃了起來。

  它是我家的一位勇敢的“小警衛”。有一次,同學來找我玩,小狗看見了,就亂叫來,還猛地撲過去,咬住她的褲腿。我看見了,馬上叫:別咬她,她是我的好朋友。它就擺擺尾巴,好像在說:“對不起,搞錯了。

  我看着小狗那可愛的樣子,心裡高興極了。我希望我的小狗能變得更加能幹,保護好我家的財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