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

 浙江省桐鄉市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黃戌奇



  以前我家有一隻小貓和一隻小狗。這兩隻小動物以前是朋友,總是在一起玩。可是現在它們只要一見面就會打架,還常常連我都勸不住。

  它們從朋友到冤家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媽媽去菜場只買了幾條小魚回家,忘了買狗食。這樣,媽媽只把小魚放在貓食碗里給貓吃。小貓高興得“喵喵”叫着,一邊吃起了魚和米飯。那隻小狗沒有飯吃,只能在邊上“汪汪”地哀叫,看着小貓吃。小狗在小貓邊上來回走動,引起了小貓的不滿意。小貓就大叫幾聲,好象在說:“走開走開,你沒有看見我正在吃飯嗎?”小狗一聽氣不打一處出,氣呼呼地朝着小貓就是一陣“汪汪汪”大叫,好象在說:“你沒有看見我沒有飯吃,你倒好,飽漢不知道餓漢的飢吧!如果你沒有吃,只能地邊上看我吃,你會怎麼樣?”小貓不理小狗,還用後腿想趕開小狗。小狗火了,衝上去就搶着吃貓飯。小貓也不示弱,一個猛撲,蓋住了飯碗不讓小狗吃。它還不停地“喵喵”直叫,好象在說:“有種你就來搶!”小狗好象怒極了,狂叫幾聲就沖了上去。於是,小狗和小貓就打了起來。你一腳我一腿,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打得它們兩個遍體鱗傷。

  後來,我看見了,就走過去勸告。可是。它們連我的勸告都不聽。我只好站在邊上看它們打下去。因為那隻小狗空着肚子所以沒有多大力氣,再加上它比小貓小,所以小狗被小貓打敗了,只得落荒而逃。

  由於這一架,從此小狗和小貓見 了就要打架。它們就這樣成了敵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