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北風無情地吹着,雪花從天上往下落,天氣非常冷。 

  小花貓妙妙提着幾條魚往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它又唱又跳的,開心極了。它走呀走,忽然,一隻狡猾的狐狸從樹后跳了出來。它笑了笑說:“我的花貓妹妹,這麼冷的天,你怎麼會在這兒啊?”狐狸看了看小花貓手中的魚,接着又說:“哎呀,狐狸哥哥我沒吃午飯,到現在孩餓着呢,你能把魚給我嗎?”妙妙知道狐狸這個大壞蛋是想要自己的魚,於是說:“不行,不行,我奶奶身體不好,這魚是用來做魚湯給奶奶不身子的,給了你怎麼行。”狐狸又說:“其實呀,這魚不是我吃的,是你的好朋友小兔子吃的,它呀,生病了,我也想得它補補身子。” 

  這時,妙妙心軟了,它想:小兔子生病了,它是我的好朋友,我應該給它補身子,魚,我可以再去釣呀。當妙妙準備把魚給狐狸時,它一拍腦袋,自言自語地說:“不對呀,我的好朋友小兔子是吃素不吃葷的呀?哎唷,我真糊塗,差點又上了狐狸的當。”妙妙一想,就對狐狸說:“我的好哥哥,這魚太小了,東湖那裡的魚比我這些魚更大更肥美呀,你可以自己去那裡釣。”狐狸一聽,眼睛一亮,連忙說:“好妹妹,你能教教哥哥我這魚怎麼釣嗎?妙妙俯下身子說:“好吧,我就告訴你,但你不能告訴別人聽。”狐狸聽后,連忙說:“好好好,我答應。”妙妙又說:“只要吧尾巴放進洞里,不動,耐心地等,魚就會上釣了。” 

  狐狸信以為真,妙妙走後,狐狸便迫不及待地往東湖跑去,它去到東湖后,看見那裡真的有一個大洞,這時,狐狸就深信不疑了。它連忙走過去,把尾巴放進洞里,雖然天氣非常冷,但狐狸想:只要我釣到幾條大魚,那多辛苦也是值得的,它就是這樣,一邊安慰自己,一邊耐心地等着魚上釣。 

  “汪汪”地獵狗聲嚇醒了狐狸,原來它睡著了,當它狐狸知道獵狗就在附近時,它嚇出了一身冷汗,它準備逃跑,但是它發現自己的尾巴被凍住了,走不了。它非常害怕,它怕自己會被;獵狗發現。這時,狐狸才知道,自己被小花貓騙了,它後悔極了。 

  狐狸知道,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尾巴拉斷,然後就可以逃走了。所以,狐狸顧不上痛,用力一拉,尾巴斷了,狐狸回頭看了看自己心愛的尾巴,然後狼狽地走逃走。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