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花貓

  我舅婆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叫咪咪,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而黑的越發顯得黑了。臉一半兒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在臉中閃呀閃,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兒地盯着我。一條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着。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小齒,咪咪地叫着,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鬍鬚,嗷嗷地動着。

  咪咪十分盡職,一次,咪咪看見一隻小老鼠在那裡沒頭沒腦地東竄西竄,咪咪便小心翼翼地跟蹤那隻小老鼠,趁它不注意,咪咪一下子把那隻小老鼠抓住,然後把老鼠摔了一下,喵喵地叫着,好想再說:“小主人,我的表現還不錯吧!”

  咪咪不但盡職,而且還很貪玩呢!瞧,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它不知要摔多少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再跑再跌。我都為它感到心疼,可他卻玩得不亦樂乎。

  舅婆家的小花貓真有趣,我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