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可是一個動物“飼養家”,她養過很多動物:老鷹、鴿子、花貓、倉鼠,但我最喜歡可愛的小花貓。

  這是一隻黑灰色、帶有白花紋的貓,尤其是它那白花的、毛茸茸的小爪子,就像四團小雪球。它有一雙藍眼睛,就像一對晶瑩的寶石鑲嵌在頭上。平時,它總愛跳在別人的膝蓋上,或鑽到別人的懷裡,一邊蹭身子,一邊發出“喵嗚——喵嗚”的叫聲。

  這小傢伙饞極了。一見到我把吃的東西拿過去,它就“喵喵喵”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對我真好,每次都拿些美味佳肴給我吃。”它最喜歡吃豬肉。魚肉。饅頭等,我每次拿這些給它吃,它總是狼吞虎咽,一掃而光。

  它可調皮了。有一次,我把玩具箱裡面的皮球翻出來,你猜,小花貓怎麼著?它堅硬的抓子把皮球到處亂抓,都抓了好幾個印子了,被我知道后,我哭笑不得,心想;”唉,算了吧!誰叫它很淘氣呢!

  雖然它迷路了,很久沒有回家了,它的可愛和淘氣,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可愛的小貓咪,如果你能找到回家的路,那就趕緊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