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和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和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小花貓和小老鼠從各自的窩裡跑出來玩耍。小花貓走着跳着,突然,從草叢中傳出一個細小的聲音:“嗨!你好,我叫吱吱,你叫什麼?”小花貓向後一瞧,原來是一隻小老鼠,說:“你好,我叫咪咪,我能和你交朋友嗎?”小老鼠聽了,高興極了,說:“太好了,我也正想交個朋友!“於是,它們高興地玩了起來,直到天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家裡。

  小花貓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啊!我們生來是捕鼠能手,為什麼到口邊的美餐你不吃?”小貓想:“真是這樣嗎?那我就把小老鼠抓起來吧!”小老鼠也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媽媽,鼠媽媽聽了,嚇出一頭汗,說:“哎呀,我們和貓是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的!”小老鼠想:“真是這樣嗎?那我以後可要提防點了!”

  第二早晨,當它們在老地方相遇時,便興奮地玩了起來,把媽媽說的話全忘了。

  第三天早晨,當它們一起玩兒的情景被人們看見時,人們嘲笑小花貓是笨貓、傻貓,還有更難聽的話挖苦它。小花貓一氣之下把小老鼠吞進肚裡,跑回家去,告訴了媽媽。媽媽誇道:“你真是只了不起的貓!”

  從此,小花貓沒有一天是非常開心的,所以成了只孤獨的貓。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和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和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