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的一天,爸爸給我抱來一隻小花貓,當時它的鼻子上長着短短的乳白色絨毛,渾身上下都是淺黃色的,還夾着黑色的花紋,嘴邊長着長長的鬍鬚,好看極了。

  我每天給它喂牛奶和饅頭吃。過幾天還給它洗一次澡。起初,小花貓一見到水就喵喵亂叫,掙扎着想逃走,後來,小花貓也就不害怕了。漸漸地,小花貓和我熟悉了,一看見我總是“喵喵”地叫着迎上來。

  小花貓不但好看,好玩,還是捕鼠能手呢。每當它發覺有老鼠,耳朵立刻就豎起來,隨時準備撲向老鼠。有一次,我家小屋裡有隻老鼠,我和媽媽都不知道。可是小花貓卻很反常。老是朝着小屋“喵喵”地叫個不停,媽媽以為小花貓餓了,給它東西吃,它也不吃,只是不停地朝着小屋叫,還不停地扒門,一幅想要進去的模樣,媽媽沒辦法,只好開開門,讓它進去了。不一會兒,小貓就出來了,嘴裡還叼着一隻老鼠。媽媽見了直誇小貓是捕鼠能手。

  我喜歡我家的小花貓,因為它不僅漂亮有趣,好玩,還是捕鼠能手呢!

  中心小學四年級:孫騰飛

  點評:不錯的文章,有小花貓的外貌描寫,有其捕鼠的細節描寫,祝越來越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