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叫貓咪,它很好看:圓圓的腦袋上鑲着鑽石般的大眼睛,夜裡閃閃發亮。

  有一年春天,奶奶從我們學校的食堂抱回來一隻小貓,這就是貓咪。

  夏天的時候,貓咪就天天睡大覺,有一回,貓咪去衣櫃里睡覺,大家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在衣櫃里四腳朝天睡覺的貓咪。奶奶編了一個繩甩子,把貓咪弄醒了。貓咪一下子跳了出來,玩了起來。貓咪正在玩的時候,突然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左撲右撲抓不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有一次,貓咪餓了,跑到廚房扒蝦皮,它那尖尖的爪子碰到蝦皮袋,蝦皮袋一下子撒到了貓咪的身上,剎那間,貓咪變成了蝦皮貓。奶奶走過來,它一溜煙跑到衣櫃里去了。過了一會,我打開一看,看見衣櫃里大大小小的衣服上全是蝦皮。

  哈哈哈……

  貓咪很乾凈,從來不亂下地雷。奶奶給它準備了一個沙盆,小帽在盆子里噓了一潑尿,等沙盆濕了,它就去廁所撒尿。

  我家貓咪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