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霧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霧娃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終於姍姍來到,大霧在柔和的陽光中悄然隱退,她的質樸、溫柔、恬美卻留在了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霧是一個調皮的娃娃,誰也抓不住,誰也猜不透;霧是一位溫柔恬靜的少女,文雅而美麗。

  早晨,打開窗戶一看,呀!窗外好美,白茫茫一片。霧輕悠悠地飄進窗來,一絲絲,一縷縷,一匹匹,不摻任何雜質。似乳白的棉紗,綿長無盡。霧飄在臉上,似一雙慈祥而溫柔的大手輕輕地撫摩着你,讓你感覺好柔,好涼呀!真爽!

  走進大霧中,彷彿置身一幅綿延不絕的畫卷。一眼望出去,霧可真是野心勃勃啊,彷彿要把整個世界吞沒了才肯罷手。萬里江山全都披上了一層薄紗,河流似乎也沒了止境,從這裡望不見其尾。呵!還真成了一條名副其實的通天河呢!再看看遠處的山峰,大霧遮住了大山的腦袋,給她戴上了一頂白帽兒,好似一位調皮的小孩子在與你藏貓貓呢!遠山的燈火似幾顆閃着朦朧亮光的星辰,一閃一閃的,又似孩子的眼睛在那裡不知疲倦的眨巴。

  踏在幽徑上,一切顯得那麼靜謐,偶爾傳來一兩聲鳥鳴,當你回頭看時,鳥呢?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真會隱身術啊。在這詩情畫意里,讓人不禁想起“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佳句來。大霧消散后往往是萬里晴空,在我心裡,這大霧透着不可猜測的希望,讓人無限憧憬。

  太陽公公終於姍姍來到,大霧在柔和的陽光中悄然隱退,她的質樸、溫柔、恬美卻留在了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四年級:王廷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霧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霧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