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贏了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贏了媽媽

  星期天早上,我跟媽媽在樓下的空地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爸爸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我讓媽媽先發球,媽媽毫不客氣,上來就發了一個高飄球,看着羽毛球快速地飛過來,我來不及多想,雙腳用力一蹬地,立馬來了一個大猩猩摘香蕉,跳着把球打回了媽媽的左邊角,媽媽也不示弱,疾跑幾步,伸長胳膊,來了一個海底撈月,居然把快要落地的羽毛球又救了起來,看着羽毛球慢悠悠地飛過來,我暗暗高興,這可是最好的反擊機會,於是我用力揮動球拍,口中大喊着:“排山倒海”,然後一股作氣把羽毛球直扣向媽媽的中路,媽媽還沒來得及轉身揮拍,球就“噔”地落在了地上。“哦耶!我贏媽媽了!”我邊揮動手中的球拍邊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時,爸爸站出來大聲宣布:“今天的比賽,鄭宇哲同學獲勝!”

  寧波市江東區櫟木小學:鄭宇哲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