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芭比娃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玩的娃娃,就是芭比娃娃。我一共有五個芭比娃娃,我給她們各取了一個名字。第一個叫“小紅”,第二個叫“紅紅”,第三個叫“粉粉”,第四個叫“小紫”,第五個叫“小白”。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就是“小白”。 

  “小白”長着一頭長發,中間的頭髮是粉色的,邊上的頭髮是淡黃色的。長着又細又彎的眉毛,她的睫毛很長,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兩個圓臉蛋紅紅的,漂亮極了。 

  我把“小白”當成“公主”,天天給她穿上漂亮的裙子,經常帶她出去跳舞、唱歌、吃飯。有一次,我帶她出去和“王子”跳舞,“王子”也就是我的小熊,他們倆相親相愛地跳着,“王子”和“公主”都不會說話,我就替他們說話。公主先說:“王子,你對我真好,我愛你。”王子說:“我也愛你,咱們明天就結婚吧!”公主說:“好啊。”到了第二天,我給公主穿上婚紗,給王子穿上禮服,然後給他們做了一輛漂亮的馬車,把小白的姐姐們請來吃飯,最後給他們安排了洞房。到了洞房,我一邊說:“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一邊讓他們彎腰,弄完后,我一邊說:“新郎扶新娘進入洞房。”一邊把公主和王子抱進洞房。接着就擺好飯菜吃喜酒了,洞房裡熱鬧極了。 

  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因為她給我帶來了快樂,我今後一定給好好珍惜我的芭比娃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芭比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