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套活潑可愛的芭比娃娃,那是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學習進步送給我的。我一直保存在自己身邊。

  美麗動人的芭比娃娃身材高挑,那白裡透紅的小圓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藍眼睛,長長的睫毛。小巧玲瓏的高鼻樑上架着一副漂亮的時髦眼鏡,下面是一張張紅艷艷的櫻桃小嘴。金黃色的頭髮,像瀑布一樣飛灑到腰間。她穿着一件漂亮的泡泡裙,腳上配了一雙高跟鞋,像童話世界里的驕傲公主。有趣的是,她的胳膊和長長的腿都能任意活動,可以擺出千姿百態的造型。

  我的童年樂趣是擺弄芭比娃娃,給她們穿上各種色彩鮮艷的衣服,組成一個時裝模特隊,有時讓她們安靜的睡覺,有時還騎着馬,好像一對女騎士在草原上飛奔。當我遇到煩惱事情時她為我解悶,我遇到解不開的難題發愣時,芭比娃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地好像對我說:“你要多想一想哦,作文作業陪你玩’’。有一天我測驗得了100分,一進門就給芭比娃娃報喜。芭比娃娃給我無窮歡樂,也增加了克服困難的勇氣。我和芭比娃娃形影不離,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套芭比娃娃是我玩具中的珍品她們陪伴我度過童年快樂的美好時光。

  海南三亞三亞市二小四年級:水晶旋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