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姑娘到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姑娘到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姑娘到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校園,把年邁的冬婆婆送走了,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一進校門,一陣清香迎面撲來。原來是大花壇里的月季讓我們慢慢陶醉。走近些,它露出了粉紅粉紅的小臉兒,再往旁邊看,幾棵亭亭玉立的不知名的黃色的小花爭奇鬥豔,似乎在比誰更漂亮。大花壇的邊上,一圈鋸齒形的小樹把花壇圍了個水泄不通,像護衛一樣保護着花。花壇中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迫不及待的破土而出,把荒野塗成了綠色。

  我向前走去,下了幾步台階就來到籃球場。升旗台旁,幾棵威武的柏樹端正地站在那裡,很有氣勢。仔細一看,它的葉子像毛毛蟲,枝上帶着細細的刺。一陣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抖抖身子,像在跳迪斯科。

  站在升旗台上往下望,運動場上有一棵參天大樹,可能年齡比我大得多吧!春姑娘拂袖而過,把樹爺爺的衣服變成了翠綠色,雖說樹爺爺身子凹凸不平,但是還有可愛的小鳥在上面建巢。天天給年邁的樹爺爺唱歌,連春姑娘都看笑了!

  自從春姑娘來了以後,校園裡煥然一新。春姑娘,你可真會變魔術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姑娘到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姑娘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