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冬天悄悄的走了,我們盼望的春天慢慢的來了。我想春天的校園也是美麗的吧!

  春天的校園非常的美麗,春暖花開,太陽公公戴着他的老花鏡也來了。校園裡,不時從遠處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小鳥也扇動着它美麗的翅膀來到了校園,沉睡在大樹媽媽底下的小草也不時好奇地抬起頭來,看看外面的景色。大樹媽媽也長出了新的頭髮,孩子們也在校園裡歡聲笑語的議論着什麼,西面伴隨着我們成長的百年柳樹,也換上了新的外貌。

  是誰帶着芬芳的香味來到了校園?哦!原來是美麗可愛的小花。它是讓咱們春天來了也別忘了它。嘻!嘻!我們怎能把你忘掉呀!1,2,3,4……太多了,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紫的……呀!也太多了,我們不能從頭到尾數一遍呀!

  風姑娘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吹到我們臉上暖和和的。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春天的校園變的安靜起來。樹也不搖了,鳥也不叫了,只聽到學生們大聲的朗讀。

  春天那麼美麗,我相信夏,秋,冬也會那麼美麗吧!

  我喜歡校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