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到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到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到校園 

  調皮的夏弟弟走了,身披金色紗衣的秋姑娘卻來到了我們的學校。 

  你看,秋姑娘跑到了操場一角的槐樹旁,揮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葉子立即就從綠色變為了乳黃色,那細細的樹枝中也變出了一朵朵小花。那星星點點的白色槐花在數片黃葉的簇擁下,顯得是那麼純潔,那麼美麗。如果緊緊地靠在大樹旁,就會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讓人感覺彷彿進入了仙境。 

  秋姑娘又來到了小花園,再次會動了魔法棒。花壇里的菊花都開放了,那紅得像火,黃的賽金,白的似雪,粉的若霞……它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是噴泉;有的像是小姑娘的捲髮;還有的“金絲菊”像節日的禮花;繡球菊長得圓圓的,想一個黃色的小皮球,摸上去滑溜溜的,像是塗了一層油,給校園散發著那令人心曠神怡的花香。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到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