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個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個角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個角落 標籤:單元作文 某個角落作文 四年級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在學校操場跑道的盡頭,有一間像卧室那麼大小的屋子,高高的,窗戶也高高的,鐵的大門有些生鏽,真不知道那裡面是幹什麼的?這間房子在我上二年級時就有了,我對它很好奇。只要體育課在那邊上,我總時不時地看看那好似永遠也打不開的鐵門。鐵門上彷彿有數年的鐵鏽,高高的大門,總是給人一種神秘的印象。

  有一次,我悄悄地在活動課上跑到屋子後面去。屋子後面是一片帶刺的樹,角落處只有差不多30厘米的空地。我踮起腳努力想從後面——這個神秘小屋唯一的窗戶里張望到什麼。可是,那個窗戶太高了,我真想跳一下,那怕就是上升的那一瞬間,只要能看一眼也行。可我膽子太小,因為後面是一片帶刺的樹,何況我的落腳處只有30厘米。所以,我老是覺得這些樹真討厭,幹嘛不種些沒有刺的樹,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害怕被扎着了。

  我老是猜想這裡有些什麼,是學校以前開秘密會議的辦公室?是學校的“藏經洞”?還是什麼寶物不讓人知道?這個小屋子沒多少人關注它,可是它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奇,很好奇。我真想哪天它自己能忽然打開,不管有東西還是沒東西,還是可以滿足人的好奇心。

  校園裡,其實還有許多東西很陌生,只是沒發現罷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個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