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迷人的校園作文 四年級作文 迷人的作文

  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們全班同學和老師一起去尋找那美麗迷人的春天。

  剛從樓上下來,回頭望望,最醒目的是二樓那排火紅火紅的三角梅,三角梅由三片花瓣和三條花蕊組成的,有淺紅色的和深紅色二種,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沿着小路一直走到中學部后,遠遠看去,路邊的草坪上有很多小小的花,看起來像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真美啊!走近一看,那種花的名字叫“滿天星”,為什麼這花叫“滿天星”呢?噢!可能是“滿天星”像滿天的星星的緣故吧!走近一看,它比粉筆大一點點,由六片花瓣組成的,有紫色的和紅色呢!

  我還在欣賞那“滿天的星”,不知不覺,同學們早已跑到中學部中間去,圍成一團,不知在看什麼好東西?我拚命跑過去,啊,那杜鵑花真美啊!白的像雪,紫的向霞!這時的杜鵑花開得正燦爛,還有小蜜蜂在嗡嗡地采密呢!

  一陣幽香隨着春風飄到我的鼻子里,真香啊!原來香味是由道路旁邊“熒火蟲”似的小花發出的。那小花是金黃色的,有的只有米粒般大小,有的甚至僅僅只有芝麻般大小,原來那是桂花樹,星星點點的,看起來很像熒火蟲,桂花一般由幾朵至十幾朵組成的,香味沁入心脾……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那蝴蝶似的紫羅蘭;那一盞盞小燈籠似的美蕊花;那一朵朵喇叭似的喇叭花……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