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孝,乃德之本。這句話讓千千萬萬的父母親感動。隨着時代的飛速發展,讓孝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是,在中國,擁有着孝心的少年。他們用行動證明了孝心的存在,他們用一顆孝心感動了全世界。

  在十位最美孝心少年當中,高雨欣姐姐是我最敬佩的。高雨欣姐姐從小與母親生活在一起。在前幾年,慈愛媽媽的右手被患有精神病的舅舅所砍傷。高雨欣姐姐的媽媽似乎走到了絕境,只能在學校門前賣烤串維持生活。從此,高雨欣姐姐的生活受到了巨大的改變。高雨欣姐姐白天在學校認真的讀書,夜晚陪着媽媽在學校門前賣烤串。此時,白天活潑開朗的高雨欣姐姐在夜晚卻變得有些害羞。可高雨欣姐姐從未吃過一串烤串,讓人敬而遠之。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的高雨欣姐姐在六年級升初考中,已4課滿分奪得全縣第一。

  同學們,這十位最美孝心少年用自己的行動,自己的一言一行表達了孝。那就讓我們學習他們,讓孝維持下去吧!

  四年級:豐雅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