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學校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西後街28號有一座百年老校,它叫剡山小學。一走進校園門,印入你眼帘的是色彩淡雅。布局整齊的教學樓。在這43個班級中,就屬我們的教室最寬敞明亮了:一塊黑得發亮的黑板上面寫這一串串優美的文章。電腦桌上放着電腦。教室兩側,一扇扇乾淨的窗戶閃着金亮的光澤。後面貼者各式各樣的書法字和美術作品,一朵盛開的“花”旁邊有許多獲獎證書。一個個聰慧伶俐的小朋友就在這樣的船隻里遨遊知識海洋,駛向未來。一個寬大的辦公室里蕩漾着知識的氣氛。老師們急筆沙沙地備課。改作業,給知識土地撒上希望的種子。

  我們學校不僅規模大,花草樹木也很多。

  瞧!靠校門最近的地方有一個小花園。中央是一個精緻的亭子。周圍好象在開舞會,綠草弟弟穿着綠色弔帶衫,玫瑰花穿着紅色的晚禮服,鬱金香妹妹穿着紫紅色的迷你裙,多在一邊害羞地笑。藝術經典的綜合樓周邊纏繞着各種形態多姿的藤條,一排排小樹,伸長丫枝,向外面的世界招招手,迎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高大的梧桐樹給無際的操場增貼了一絲風景線。迎春花黃得象金子,在陽光下站開了笑臉。月季在書頁的襯托下猶如出水芙蓉,清新可愛。黑板報前有一大片竹子,細細的桿,細長的葉,象千手觀音指導我們走出迷津。臘梅卻暴開了米粒大的花苞說:“別看我現在不好看,以後我會在冬天綻開花朵,吐香的!”

  看我們的學校多麼美!我怎麼不可能不喜歡我的學校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