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母親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我想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把我精心策劃的內容給爸爸商量,爸爸連聲叫好。

  我背着媽媽悄悄地用我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四件精美的禮物。有:一對可愛的母子豬;一輛精緻的帶着蠟燭的紫色自行車;一組彩色漏沙瓶;一本比爾蓋茨的故事書。還親手為媽媽做了三個巧克力蛋糕和四個飯糰。

  “叮叮叮。”一陣門鈴聲傳入我的耳朵里,媽媽,媽媽回來了!我連忙叫爸爸把燈關上,點上紫色自行車蠟燭。我輕輕地推開門,踮起腳用雙手蒙住了媽媽的眼睛,把她扶到椅子上,放開手唱起了自創歌曲:“祝你母親節快樂!祝你母親節快樂!……”的歌。在燭光隱隱約約的照耀下我看見媽媽慈祥的臉上洋溢着美麗而幸福的笑容,她的眼眶裡也閃出了晶瑩的淚光。

  這時,媽媽激動地一把把我摟在懷裡面親切的說:“女兒真懂事!女兒真乖!真是我的乖女兒呀!”我也欣慰的笑着對媽媽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並緊緊地摟着媽媽的脖子在媽媽的臉上連連的親了起來……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