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錦鯉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錦鯉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那五彩的錦鯉魚。我喜歡它那小巧玲瓏的身體,喜歡那顏色豐富多彩的皮膚,更喜歡它那扇子似的尾巴。 

  這天上午,媽媽帶我到名樹園裡遊玩。一進到公園,我的眼球立即被小水池裡游來游去、三兩成群的錦鯉魚給吸引住了。我馬上迫不及待地跑到水池邊,不吝掏腰包為些魚兒的用餐買單,用購買的魚食來喂它們。我每撒一點飼料,魚兒們就爭先恐後地圍過來,搶着吃,生怕吃不着。那時,我心裡總想着:別搶,別搶,大家都有份! 

  你別看它們這麼沒修養,其實呀,他們的樣子可漂亮了!不信?你瞧! 

  魚兒們身上的顏色各種各樣,但大多數都是都是金黃色的,不過也有紅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黑白相間的……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魚中之王”。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裡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那七彩的外衣,彷彿是仙女撒下的一片片七色的花瓣。它那不停扇動的魚鰭和尾巴,就好似那童話故事裡的小美人魚,在蔚藍的海底中,穿着色彩斑斕的外衣,跳着優美的舞蹈。 

  錦鯉魚不但有着一身亮麗的外衣,而且還有一張圓鼓鼓的嘴巴。 

  每當我撒下一些飼料,它們都會張開它那又大又圓的嘴巴,一呼一吸,吃着那美味的佳肴。有時,我還覺得,它那圓圓的嘴巴,特別像那鼓鼓囊囊未開放的小花苞,又好似裡面塞滿了它愛吃又美味的美食。 

  小魚和的其它小動物都是地球上的小生命,擁有不同的本領和多種多樣的家園,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更是我們在地球上的親人,所以,我們一定要和身邊的小動物們成為好朋友,好好的愛護自己身邊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錦鯉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錦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