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錦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錦鯉 標籤:小錦鯉作文 錦鯉作文

我家客廳旁,一口缸放着,積了半缸不用的水。熱氣透過玻璃的表層,透到面上,蒸汽像工廠冒的白煙。我想,這不正好用來養錦鯉嗎? 

  我和媽媽走到賣錦鯉的地方,在營業員的指導下,把魚網輕輕放進水裡,網了四條錦鯉放入袋裡,帶回家放到缸里。這些錦鯉,有的好動,快得跟飛機一樣,這是小的;有的老不動,慢的跟蝸牛一樣,這是老的,大家叫它慢動作錦鯉。 

  小錦鯉很活潑。他們吃東西的時候動作比飛機還快,總是往有食物的地方飛奔而去,然後它們一口就把食物給吃了。吃飽了的錦鯉很困,幾乎都在睡覺。 

  錦鯉脾氣溫和。要是你用手去碰睡覺的錦鯉,它只會動一下然後繼續睡,如碰到了同伴,它們就一起游起來,尾巴一擺一擺的;嘴巴一張一張的;身體一扭一扭的。所以它們不會跳出水面。 

  我為了讓它們生活地更快樂,特意找了一些水草放在缸里。 

  有一天,我找到了一隻肚子大的錦鯉,發現肚子下方有幾條黑條掉着,不久,我發現黑條就是它的屎。它的屎越來越多,水也越來越黑。

您正在瀏覽: 錦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