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湖錦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湖錦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玉湖錦鯉 標籤:小錦鯉作文 錦鯉作文

  我看見過肥肥的“炮彈魚”,玩賞過小巧玲瓏的金魚,卻從沒見過玉湖的錦鯉。玉湖的魚真多啊,多得讓你看的不計其數;玉湖的魚真活啊,活的可以看見每一條金魚在做“運動”;玉湖的魚真美啊,美得彷彿那是一塊五彩的沙石。錦鯉激起的水花擴散出一朵朵“浪花”,才讓你感覺得到魚在游來游去,你在看錦鯉。

  玉湖的山真奇啊,一會看象老人,一會看像獅子,一會看像兔子、烏龜,形態萬千;玉湖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茂密的竹林,色彩明麗,倒映在水中;玉湖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倒下來。

  這樣的山圍繞這樣的魚,這樣的魚“望”着山,再加上綠樹紅花,讓你感覺倒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會僑中學初一:甜蜜&戀

您正在瀏覽: 玉湖錦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湖錦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