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貴的一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一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分鐘是什麼?很簡單,一分鐘就是六十秒鐘。你默默地從一數到六十,一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一分鐘就是知識。如果你在上課時,少聽講了一分鐘,那老師在那一分鐘里講的內容你就會學習不到,甚至在考試中會剛巧因為缺少那一點知識而得不到分數。

  一分鐘就是勝利。如果甲、乙兩個球隊在比賽中,當兩隊正踢成平手時,甲隊抓緊了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踢進了一球,那麼這場比賽就會因為比賽的最後一分鐘使甲隊獲勝。

  一分鐘就是生命。如果一個人受了重傷,當他被人們送到醫院時,很有可能因為病情延誤了一分鐘而身亡,也有可能會因為他提早一分鐘接受了治療而得到康復。這說明,一分鐘可以解救一個生命。

  一分鐘不僅僅是一小段時間,還是知識、勝利、生命……如果將它們合起來說,一分鐘就是希望。所以,我們不能夠放棄一分鐘。雖然它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但是加上我們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就有可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一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