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看世界盃作文500字

  7月9日,是德國世界盃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第二天凌晨兩點我可以熬夜看世界盃冠亞軍決賽。晚上,我早早設好鬧鐘,便上床睡覺了。

  凌晨兩點整,鬧鈴聲沒叫醒我,卻把媽媽吵醒了,媽媽喊醒我,我揉揉眼睛連忙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比賽開始了。

  這場決賽由意大利隊對陣法國隊,他們都是一路過關斬將,屢戰屢勝的雄獅,此場比賽的勝者將可捧走大力神杯。比賽一開始,法國隊猛力進攻,在第五分鐘時,法國隊前鋒,世界級球星亨利帶球突破,衝進意大利隊禁區,意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將亨利鏟倒,主裁判判了一個點球,齊達內將點球罰進,法國隊1:0領先。意大利人急了,也加快了進攻力度,當比賽進入19分鐘時,意大利隊前鋒皮爾洛得一角球,角球射來,馬特拉齊將功補過,一個頭球攻門,球也進了,雙方戰成1:1平。

  比賽到90分鐘,雙方無一進球。比賽進入加時賽,法國隊猛攻,但都被意大利隊守住。在110分鐘時,法國大將齊達內被紅牌罰下。亨利、呂貝里、維爾拉都因傷換下。意大利隊又將比賽拖入殘酷的點球大戰。

  連少四員大將的法國隊點球不敵意大利,意大利點球制勝。5:3擊敗法國隊。第四次捧走了大力神杯。就在這一刻,2006年的第18屆世界盃在柏林落下帷幕。

  多麼精彩的比賽,真不愧是世界盃壓軸戲!

回目錄

我看世界盃作文700字

 

  工作了一天,略帶着疲憊的雙眼,打開電視,畫面已經是德國與瑞典的開場賽了。 

  自從上次迷上了德國隊的克洛澤以後,就喜歡準時守侯在東道主德國隊的球賽。

  信心滿滿的我相信德國隊會給我來贏的快感,果然這開心的感受還沒來得及想象?卻如夏天提前享受到的火暴,開場不到4分鐘,德國隊弗林斯后場50米傳長,我的偶像克洛澤禁區前沿爭頂頭球回點,波多爾斯基擠開後衛胸部停球回做,巴拉克不作停頓左腳直傳右側,克洛斯禁區邊緣停球轉身抹過梅爾貝里,伊薩克出擊到點球倒地撲掉了克洛斯的腳下球,但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3米處右腳補射,球被盧西奇飛身一頂還是飛進了大門的右側,德國隊1比0領先,哈哈哈精彩!我不由得意的哈哈大笑。

  德國的綠茵看場上一片歡呼聲尖叫聲,德國球迷聲聲的鼓勵,德國隊一直保持着場上的英勇,第12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斜傳,克洛斯禁區前沿拿球向左橫吸引了3名後衛,然後巧妙反身左腳斜塞禁區中央,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射進球得分,2比0,德國隊領先。

  瑞典隊也許難逃淘汰出局的命運,雖然全面展開了反撲,但還是因為過急而失去了一名球員,瑞典隊的球員盧西奇有拉克洛斯動作,被嚴厲的裁判亮出黃牌,因前面有了一張,所以兩張黃牌在身的他被紅牌罰下了場,這樣瑞典隊的形勢更加嚴峻。

  下半場開始幾分鐘左右,德國隊撞到瑞典球員,裁判判罰點球,但瑞典隊註定要離開德國賽場的命運,瑞典球員拉爾森將球踢飛,白白浪費了一次追分的機會,看台上,瑞典球迷一片噓聲搖頭嘆息!最終德國也沒能擴大比分,2比0保持到終場。

  雖然我的偶像沒有進球,可他起了傳好球的作用,在我的心目中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回目錄

我恨世界盃作文600字

  世界盃在眾球迷的期待中到來了,就是在球迷們為足球狂熱之際,我卻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我恨透了世界盃!

  原因一:被球迷毆打。

  我總是搞不清楚哪個球星是哪一隊的,也不知道他們都長什麼樣的,可是時下流行這玩意兒,我總不能坐視不理,只好瞎攙和,唉,我又不是天才,總是張冠李戴。有一次,我和一個朋友走在路上,她是貝克漢姆的忠實球迷,天天在我面前說他這個好,那個好。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隨波逐流,她說小貝好,哎我還就叫上勁兒了,(不知道這是不是不隨波逐流哦)於是我在她面前把小貝罵了個底朝天,罵人也要講理吧,總不能胡罵,可我對世界盃一竅不通,只好編了些牽強的理由,當我發揮完畢時,她陰沉着臉,用邪惡的眼神看着我,然後,她使出了絕招??喵喵爪,瞬間,我的身上就多了一道痕迹,然後,我就被她整成了新品種斑馬??紅道道加黃道道的稀有斑馬。

  原因二:廢寢無學

  我的爸爸超級喜歡世界盃,他每天都要熬夜看到很晚,我爸爸是敖拜(熬夜敗手),他能夠熬到這麼晚,簡直是奇迹,可是這苦壞了我,我每天睡覺時,那邊不是嗷嗷大叫,就是唉聲嘆氣,要不就是熱烈鼓掌,唉,我怎麼睡的着呀!這是廢寢。無學是因為我們樓下有一個“傻子”,他每天都要在樓下唱上幾小時,而且唱的難聽至極。平時聽慣了,也就忍着了,可是世界盃一到,他立刻就更改曲目了,他每天都唱世界盃的主題曲,我恨世界盃,恨他的一切,包括主題曲,如今,每每我學習之時,他就在樓下大唱,我苦矣!

  對於世界盃,我也只能無奈的說:“我確定你就是那一隻披着羊皮的狼,而我是你的獵物是你嘴裡的羔羊,請你快點結束了我,別讓我在苦海中繼續掙扎……”

回目錄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作文900字

  2006年德國世界盃終於在無數球迷的歡呼下開幕了。我不喜歡足球,但是世界盃帶給我的好處太多了,所以,我只想對着長天大吼:我!愛!世!界!杯!

  歪理一:老爸有時去酒吧看一通宵的球,當然晚上就再也沒人和我搶電視鳥!西西,爽吧!雖然晚上只能看一會兒電視,但是至少比每天被老爸調走我可愛的電視劇要好.

  歪理二:看一場球賽我老爸就要喝醉一次,再加上如果英國隊贏了,我就可以乘機在平時節約的老爸身上實施我的詐騙計劃了:"爸爸,英國隊贏了是吧?”"那是當然,英國隊那麼能幹,能不贏嗎?"爸爸答到."西西,我也很喜歡英國隊呀(才怪),他們贏了,我們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啊?"我繼續用花言巧語騙他."恩~~這個,是啊,走吧!咱們去吃肯德基~""YES!"第N次詐騙又一次成功了!

  歪理三:世界盃一開幕,怎麼也少不了吉祥物,我爸在世界盃開幕的前一天就買了兩個世界盃吉祥物--可愛的獅子放在家了,這對於最喜歡毛絨玩具的我真是天大的喜事!

  歪理四:老爸有時在家看一夜的世界盃.周末,我正好不願意睡覺,就可以陪老爸熬夜了!

  歪理五:因為每次看世界盃,老爸就會像只猴子似的,在客廳里又吼又叫,還使勁跳,換了別人,還以為他是神經病發作了呢!因為這樣體力消耗太大,所以,在世界盃期間,我家有吃不完的零食。

  歪理六:每次10點鐘過後,我老爸依舊在看球賽,他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似乎非把家翻一遍不可!正好我不想睡覺,就可以找借口給媽媽,讓我再看會兒《創新作文》。

  歪理七:因為晚上做完作業后,我老爸還在看球賽,"媽媽為了避免爸爸摔東西時,砸着我",就天天晚上帶我去上街,雖然說這相當於避難,但我卻高興得不得了!媽媽給我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可口的點心哦!

  歪理八:世界盃一到,各界的商人都開動腦子,借足球招攬生意.這期間,不僅讓我大飽眼福!更是大飽口福啊~~~你知道嗎?那天,我還吃上了足球冰淇凌啊!

  歪理九:咱們班的那些壞小子,終於在世界盃期間本分了一些.因為他們天天聊世界盃去了,哪還記得着整我們女生啊!呀,我終於可以過一段清凈的日子了.

  歪理十:因為爸爸不僅要在電視上看球賽,他還要上網看那些球星的新聞,所以我家新買了一個液晶顯示頻!那顯示頻可比以前要大得多,清晰得多呢!

  怎麼樣?如果你是我,那一定也愛死世界盃了!對嗎?

回目錄

我愛世界盃作文400字

  我可以算得上一個狂熱的小球迷了!自從世界盃開幕以來,只要是周末的比賽我都場場不落。

  我十分喜歡足球,因為每當我看到那片綠茵場時,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而且,每當我看到足球運動員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時,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崇拜之情,並且,我和足球太有緣分了,因為我是1994年7月17日出生的,剛好,1994年的世界盃是7月17日開幕的,而且今年的德國世界盃的決賽是7月10日,剛好一個星期後就是我的生日了,所以,我愛足球,更愛世界盃!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本屆世界盃的東到主——德國隊,其中我喜歡的球員有:卡恩,巴拉克等。其他隊的球員還有:貝克漢姆,齊達內,勞爾等。我認為,最有英雄氣概的那就是卡恩了。大家一定都知道卡恩吧,他就是德國隊的守門員,很可惜的是,他今年並沒有上場,但他作為替補並沒有怨恨誰,而是默默地做好替補,他這種服從集體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而且,他面對每一個球都是那樣沉着冷靜,並用心的去撲每一個球,為德國對獻出一份力。他永遠是好樣的!

  我愛足球,更愛世界盃!

回目錄

我愛世界盃作文700字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揭開了戰幕,讓我們這些小球迷也可以大飽眼福。“我愛世界盃”這個口號更是說到我心坎里去了。

  世界盃那是球迷的節日,世界盃的賽場沒有種族歧視,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說實話,我羨慕那些能去現場的球迷。但我在家裡看世界盃也不遜色於他們,唯一的不足就是要熬夜,可電視里解說員繪聲繪色的評論讓我瞬間將睡意拋到九宵雲外。看着球員忘我的奔跑,漂亮的過人,精確的傳球,到最後一記世界波。動作是那麼流暢,那麼瀟洒,那麼賞心悅目。進球后,他們狂奔着,歡笑着,擁抱着慶祝。支持的球迷更瘋狂:吶喊聲震天動地,各式各樣的國旗、綵帶揮舞着。有的甚至是上竄下跳,高興得快要飛上天。

  然而,在淘汰賽中,當主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時:勝利那方的主教練、替補隊員和工作人員蹦跳着衝進場內慶祝勝利,歡呼雀躍,一臉陽光燦爛。反之,失敗那方,球員癱在草地上,仰望着天,黯然淚下,最後緩緩地走出賽場。雖然失敗那方的球迷心中充滿了無盡的失望與悲傷,但是他們仍飽以熱烈的掌聲送走英雄一樣的球隊離開世界盃賽場。一切都那麼殘酷,但這就是足球,就是世界盃的魅力。球迷離場后,雙方球迷非常友好,一起享受世界盃帶來的快樂,這又是世界盃的另一個魅力。世界盃還有一個魅力,就是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會想到會有怎樣的結局。也許,弱隊出乎意料擊敗了強隊,爆出了大冷門。沒錯,世界盃就是這樣充滿奇迹和懸疑。總之,世界盃的魅力我一言難盡。

  過不了多久,本屆世界盃將結束。我埋怨國際足聯,為什麼世界盃四年才一次。或許,這就是世界盃吧。難道不是嗎?正因為這樣,才有了人們無窮的期待與盼望;正因為這樣,世界盃才精彩;正因為這樣,世界盃才會成為世界上重大的體育賽事。

  不管怎樣,我就是愛世界盃,先不說了,我去看世界盃了。

回目錄

為世界盃助威作文400字

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我多麼希望它能從6月9日那一天開幕式開始到2008年8月7日結束那該多好啊.在這2年多的時間裡我希望天天都能看見英格蘭與巴西、法國、西班牙的表演賽,每一場比賽都是那些大牌明星的私人表演賽,讓我一飽眼福,還可以從那些大牌明星那裡學個一招半式,讓自己的球技有提升.我希望那世界盃的比賽天天持續下去,讓我們六(2)班的同學匯聚一堂同飽眼福.我想在這4年一度的世界盃的時間裡,時間變的更長.因為世界盃就像是奧運會一樣,是人覺的時間非常的寶貴,證實了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界盃將在7月9日閉幕,那時候也就是我們分開的日子,所以我想世界盃能每一天都舉辦,那還有我們的休業儀式可以相隨往後推辭就好了,那我們這個六(2)班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相聚在一起,不用一下就分開.我一想起2006世界盃的開幕式我們同堂相聚在一起,2006世界盃的閉幕式就是我們六(2)班從一塊黃金中分散的時候,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非常的難過,滴下捨不得的熱淚. 

 我多麼希望2006德國世界盃永遠不會閉幕,永遠為我們六(2)班舉辦,要我們班花多少錢我們都可以.但是我知道金錢是起不了作用的,使我想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真是上帝捉弄人啊!但六(2)班的緣分誰也拆散不了得啊!
回目錄

世界盃的壞處作文700字

  一天中午,老爸和我在家,其餘的人都不在家。我本來想讓老爸來一展手藝——讓他下廚。可是他的視線在……——啊,我看看,是在電視屏幕上的世界盃比賽上。紋絲不動,也絲毫沒有下廚做飯的意思。沒辦法了,看來得讓我來讓他提提神了。

  我衝過去,說:“老爸教我炒蛋吧!今天中午咱就吃炒蛋!”

  爸爸盯着電視屏幕說:“好,你先去準備兩個雞蛋、一瓶油、還有……”

  我準備好材料后,說了聲:“OK了!”

  “先放油。”爸爸發號施令。

  於是我將一點油倒進去,然後剛想問下一步幹什麼,結果老爸卻像着了魔似的大喊:“加油!加油!”我聽了,以為是爸爸讓我倒油,哪想到是爸爸在為球員加油呢?糊塗地倒了油。然後爸爸又大喊起來:“加油!加油!!加油!!!!!”什麼,還加油?沒辦法,我只好再倒油,結果油加的太多,濺到了我的手上,燙得我直喊“疼”。可是老爸又喊了起來:“叫你加油你不聽,看到下場了吧?”我一聽,以為爸爸是在教訓我,又去倒油……

  倒了整整一半的油后,我終於忍不住了,問:“爸,炒蛋要放這麼多油嗎?我看爺爺弄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噢!”

  爸爸聽了,急忙糾正:“哦,打蛋。”我便打了兩個蛋進去。

  我剛想問爸爸下一步時,爸爸又叫起來:“加油!加油!哎呀!大笨蛋!丟分了啊!”

  我聽了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蛋打進去,又拿油去倒……

  球賽結束了,我把爸爸請到廚房,請他看看我的“傑作”。他往鍋里一看,半鍋的油和蛋,簡直不象樣。就叫它超級油蛋混合菜吧!這麼狂,應該可以去申請吉尼斯記錄了,說不定拿個名次都是綽綽有餘呢。

  世界盃讓人吃下了一級難吃飯,估計就算是剛學廚的新手,做的東西肯定比它好吃15倍以上!往廣大同學看世界盃不要太入迷了,記得要提醒一下你的家長哦!

回目錄

世界盃作文900字

今天是南非的世界盃開幕日,南非世界盃開幕式是在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體育場里進行的。 

   這是世界盃第一次來到非洲大陸,所以南非人民對於本屆杯賽相當重視。反種族主義領袖、南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92歲高齡的曼德拉原本打算親臨開幕式現場,但由於其曾孫女不幸車禍身亡,因此最終他並未出席。不過,前南非總統姆貝基和現任總統祖瑪分別出席了開幕式。開幕式持續30分鐘,有1581為世界級藝術家、舞蹈家和音樂家參與演出。全球215個國家和地區的電視台進行了現場直播。 

   在看了這30分鐘的的南非的開幕式,雖然這是短暫的節目,但是也讓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在這個精彩的節目中,我看到了南非同胞們的熱情,是如此的強烈啊! 在那舞蹈中,雖然看起來是如此的瘋狂,如此的熱鬧,但是在這裡面還包括這南非里的許許多多的文化和很多的含義。在這裡面有代表這純潔,善良,和美麗的等等意思,這是我們怎麼讀也讀不懂的含義。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也有自己國家的獨特長久的古老的物品。就是這些東西,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每一個國家更加多的歷史文化,讓我們清楚的明白這些古老而又有珍藏在腦海里價值的事情。那是多麼的美妙啊! 

  在這精彩的表演里,有兩個情節是我最為喜歡的。 

  第一個就是有一名可愛的南非黑人的小女孩莫加吉面帶笑容,笑的是如此的甜美,為全世界的人民展開了來自南非的圖畫,想讓每個遊客和電視機前的觀眾看看自己的家園是多麼美麗的地方,展現這裡有旖旎的風光,野生的動物,富饒的礦藏以及純樸的人民。這一切,都由世界盃帶到了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第二個就是在節目的中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假甲殼蟲,甲殼蟲也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屎殼郎,屎殼郎在中國並不是人們喜歡的昆蟲,但卻是南非人的象徵。在這,我們應該讚美這個甲殼蟲,因為他們是一種辛勤勞作的一種小昆蟲,它能幫人類解決這些人類認為很髒的東西,在甲殼蟲的排除萬難下,織染了我們這個美麗而有肥沃的土地…… 

  雖然在這次的世界盃中,我很遺憾的沒有看見中國隊的隊員,但是我還是祝賀南非的這次世界盃能獲得成功,能夠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南非的隊員們,加油吧!參加世界盃的所有的運動員們,你們也加油吧。我真誠的祝賀你們……
回目錄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作文600字

這喜樂降落在了H組的法國隊的身上。在小組賽中,法國隊的前兩場比賽的成績並不理想,只是一平一負。這樣的成績使得法國隊站在了死亡的邊沿,也使得球迷們黯然失色。原以為法國隊會是悲情演出,將會揮淚告別世界盃,沒想到最後一場對多哥的比賽中獲勝,使得法國隊由悲轉喜,艱難晉級。 

  在那場比賽中,法國球迷在台上屏息凝視,法國隊的教練也坐立不安因為這場比賽的輸贏關係到法國隊的生死存亡。在這場致關重要的比賽中,法國球員們發揮團隊精神,“咬定青山不放鬆”,終於如願以嘗地打進十六強。 

  而E組捷克隊卻獨飲失敗的苦酒,悲哀落在了他們的身上。第一場比賽他們以3:0大勝美國隊,也許是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在後兩場比賽中,捷克隊為加強進攻,後衛空無一人,暴露了空擋,加納隊和意大利隊抓住了捷克隊這個弱點,幾次突破都繞過門將打空門,,大敗捷克隊,捷克隊不得不終止了他們2006年的世界盃之旅。唉,樂極生悲。 

  這怒呢?必定是在葡萄牙和荷蘭的比賽中產生。上半場比賽,雙方都展開了猛烈的進攻,在比賽進行到30多分鐘時,荷蘭隊因防守犯規,送給了葡萄牙隊一個絕佳的角球。角球射出后葡萄牙隊搶到第一點,頭球攻門,球進了!這一個進球使得場上僵持的局面大變化,葡萄牙球迷們歡呼雀躍,而這一切卻惹惱了荷蘭隊。 

  到了下半場,進球的慾望使雙方的球員們喪失了理智,因拼搶而不斷地犯規,就連雙方的教練們也一擁而上,把賽場變成了戰場,到終場時,裁判員一共罰了16張黃牌,4張紅牌,創世界盃歷史記錄,被稱為紅黃牌大戰。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就先介紹到這裡吧!因為精彩的四分之一 賽即將開始開始了!
查找更多世界盃作文(共10篇),關於世界盃的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