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的寶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的寶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幾天,爸爸的鼻子總是流血不止,但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的。於是,我們來到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耳鼻喉科的候診室,候診室裡面的空間並不大,我坐到椅子上,就拿起書看。 

  不一會兒,我收起書本,抬頭看了看爸爸。只見爸爸臉無血色,顯得蒼白、疲勞。我又看了看四周:有的人在看報紙;有的人拿着病歷,仔細地聽着護士念名字;有的人在互相談論着,那陌生的語音,使人聽不明白,恰好說明了他們談話的私隱;有的人在看醫生的簡介,略有所思;有的人急得來回走動,臉上冒出了汗珠;也有的人流血流得太多,急急忙忙地走到廁所。病人臉上神情着急。大家都在等,等待着護士念到自己的名字。我知道,在所有求醫的人們心中,都在等待着明天的康復。 

  中午,病人越來越多,我心想:健康好像是一朵脆弱的花,在遼闊的大地中盛開;健康是一隻弱小的鳥,在無邊的天空中孤獨地飛翔。疾病是一隻只冷酷的害蟲,是一支支無情的箭,給人帶來了無奈的痛苦。 

  我希望世界上沒有疾病,沒有因生病而帶來的痛苦,以至減少人們精神上的壓力;我希望我是一名醫生,給人們治病,消除痛苦,保護生命。 

  健康,因為難得而珍貴,因為珍貴才值得追求。讓我們一起保護這難得的、珍貴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健康的寶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