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貴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貴的時間 

  時間對於每個人都很寶貴的,每一個人的生命也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的生命到了末路,那麼他在世上的生命也就結束了。 

  楊樹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千百朵花謝了,也會有再開的時候;一個人的生命窒息了,卻沒有再次復活的機會。正如這樣一句話:“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間也是如此,它永遠也不會回來。 

  最容易被人忽視又最容易令人懊悔的就是時間,時間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人是永遠跑不過時間的,但是在自己擁抱的時間裡快跑幾步,儘管那幾步很小很小,作用卻是很大很大的。莎士比亞有一句名言:“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10年彈指而過,不知道在這10年裡我浪費了多少時間,我很想挽回這些失去的時間,可是已經晚了。 

  古往今來,有不少的人惋惜,時間易逝,它的流失令人難以估測,無法形容。人生是有限制,切莫把寶貴的時間的光陰浪費,而要趁青春時期多學一點,多做一番大事業,為了世界的美好,讓我們珍惜那寶貴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