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我驚喜地大叫,大片大片鵝毛般的雪落了下來,啊!真好看呀!樹上、汽車上、樓頂上都白茫茫的一片。

  雪花從銀灰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飄舞。你瞧!雪花姑娘的足跡已經遍布整個世界——嫩綠的草坪上鋪滿了雪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銀白色的海洋:在那些小巧玲瓏的野花身上,有的雪花即將化為小水珠,彷彿是在花蕊中鑲嵌上的一顆顆潔白晶瑩的鑽石,裝扮着花兒;披上了銀裝的樹木,在徐徐吹來的微風中舞動着高大魁梧的身姿,正在跳一支冬日的舞。

  原本冷清的花園,現在已經熱鬧起來: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草地上歡樂的嬉戲——有的收集潔白的雪花;準備做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有的不時從地上拾起美麗的雪花,揉一揉,做成一個小雪球,向同伴身上投支:有的不小心摔了一跤身上沾滿了雪花:成一個神氣十足的可愛無比的雪人,多麼生動有趣的景象啊!

  走在路上,我感覺到空氣十分的清新,像用過濾器過濾了一樣,我的心情也十分舒暢,雪地就是簽名冊,早行的人們在雪地上留下他們的足跡,腳下的積雪伴隨着我的步伐,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是那樣的清脆,汽車的喇叭聲,自行車的鈴聲,孩子們的笑聲,組成了一個交響樂團,奏出一曲和諧的音樂。

  此時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雪花像一位與我久別的老朋友,和我親密地打起招呼來,雪花落在了我的帽子上、衣服上,甚至落到我的睫毛上,我也陶醉於這雪的世界之中,彷彿自已也變成了一片潔白的雪花,在天空中盤旋,在樹枝上飛舞。我高興,我吶喊,我是一片潔白的雪花,我是自由的天使!

  福建三明清流縣清流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蕾丹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